佳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           電腦傳真的專家

回首頁

   
   
  傳真通訊
Mail Fax Server
MIS傳真伺服器
Web Fax Server
Mis Mail Server

EFaxSrvDev

   
  語音.傳真回覆

V F.O.D

 

 

電子郵差Mail Fax Server

        
   一個可以將傳真訊息與您現有 E-mail 系統整合的完整解決方案



 

電子郵差Mail Fax Server是一套可以融入您email系統的網路傳真完整解決方案,它可以直接讓您在各種windows的應用軟體下直接以印表方式將各種文件傳真到遠端的傳真機、PC或Fax Server。

傳真結果以email方式通知傳送者,而接收到的傳真訊息可以設定DID、DTMF、CSID自動分送到指定使用者的email信箱,使用者只要使用其慣用的email軟體(如 : Outlook Express、Outlook 98、Notes client、Netscape..等),就可以同時管理傳真訊息,而達到Fax/Email單一介面操作管理的目的。

 除此之外,經由電子郵差Mail-Fax Server接收之傳真文件還可以透Internet,自動或手動轉送給遠端的使用者,如果您在二地以上同時安裝電子郵差Mail-Fax Server 還可以讓您以當地的電話費用來傳送長途國際傳真,為您省下可觀之傳真通訊費用。

 

主要功能:

可在各種Windows軟體下以印表方式直接發送傳真。

傳真結果以email方式回報發送者。

支援Outlook98、Outlook Express、Exchange及各種提供MAPI介面之通訊錄。

DID,DTMF, CSID將接收之傳真文件自動送達個人信箱。

未指定或不明確之傳真文件會自動轉入指定之傳真訊息管理者信箱。

可直接使用Windows提供之Imaging軟體來查閱傳真文件。

可將接收之傳真文件轉入遠端使用者信箱。

可經由Internet將傳真文件由遠端之電子郵差Mail Fax Server送出。

系統需求:

支援TCP/IP網路環境

支援SMTP協定之Mail Server

各種email client軟體

Top

 Copyright 2013, ELITE Technology Corp.     Tel:(02)2786-6877     Fax:(02)2786-71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