佳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           電腦傳真的專家

回首頁

 
   
   
成立時間
   
簡介
   
主要業務
   
業務聯繫 
   
   
   

 

 

【成立時間】
  成立於 1990 年 6 月 1 日,資本額為新台幣壹仟萬元整,員工人數共計 17 人。 .


簡介
我們是專業電腦通訊軟體研發及銷售的公司,尤其投注大量人力及資金開發電腦傳真軟體,E-FAX為品牌行銷國際市場,同時以電子郵差行銷二岸三地,並於1994年推出了電子郵差網路版傳真伺服器。為了尋求FAX SERVER更完整的解決方案,同時推出了多種智慧型傳真卡、語音卡及T1/E1傳真系統。為了因應市場發展趨勢,於1995 年正式投入 INTERNET產品之研發,並於 1996 年相繼發表了RIGHTSHOW 、非專線POP3Mail Server、Elite Internet File Exchange 及FAX2MAILServer 等 INTERNET 相關產品。

我們的產品已在物流、百貨、金融証券、船務承攬報關、旅遊、製造、電信通訊、石化、餐飲  等多個行業得到了廣泛應用。迄今為止已超過 900 家客戶使用, 且有 100 家以上客戶上線超過三年。

為企業提供網路通訊的完整解決方案一直是我們的努力方向,並匯集十年來的研發及市場經驗,我們為企業不同的通訊需求 及環境提供了多種網路傳真及Email解決方案:
   
企業報表遞送解決方案 (電子郵差MisFax Server + 電子郵差 MisMail Server) 。
   
傳真&Email完全整合解決方案 (電子郵差 MailFax Server) 。
   
企業行動傳真解決方案(電子郵差 WebFaxServer)
  
Top

【  主要業務  

Fax Server提供各種Fax Server的Solution。

  • 可以與各種MIS主機連線,將MIS報表直接傳真的MisFax Server

  • 直接 Email 的 MisMailServer . 

  • OA網路傳真的最佳解決方案OAFax Server 

  • 將傳真與Email完全整合的MailFax Server 

  • 以 Browser 來收/送傳真文件的 WebFaxServer

  • 以Microsoft .Net Framework、IIS Server及SQL Server為基礎架構,提供企業Fax及Email的各種應用及解決方案

 專案規劃&服務:

  • 提供企業各種語音互動查詢系統〈IVR〉、語音傳真服務系統、傳真文件自動化處理、Security應用系統使用權限控管、資料加密傳輸及Fax/Internet/Data Communication整合應用的規劃及建置。 

  • CBC Media Reporting System: Microsoft .Net FrameworkSQL Server為系統基礎架構,提供金融業中央銀行媒體申報作業的解決方案

  •  TAX Reporting System: Microsoft .Net FrameworkSQL Server為系統基礎架構,提供金融業國稅局申報作業解決方案


【 業務聯繫】

地址:台北市南港區三重路41巷33號7樓之2

電話: 02-2  7  8  6  6  8  7  7

傳真: 02-2  7  8  6  7  1  2  7

Email: mailto:elite@mail.elite.com.tw

Top

 

 Copyright 2013, ELITE Technology Corp.     Tel:(02)2786-6877     Fax:(02)2786-7127